m6体育

m6体育:【学生党建】“我为群众解难题”之聚焦专业解读,释放“吸引力”

发布者:发布时间:2021-10-15动态浏览次数:129

聚焦专业解读,释放“吸引力”

  

20219月,师大迎来了新一批学子,初入校园大家最大的难题就是对“专业、发展”的思考。924日上午九点半,由m6体育公共管理系党员教师牵头的2021级新生见面会在奉贤校区五教201举行。会议由校优秀共产党员、系主任王礼鑫老师主持,温俊萍、刘雯薇、赵海涛、张振洋、郭小琴、陈媛等老师出席。

行政管理系新生见面会

王礼鑫老师聚焦同学们关注的专业问题,对系科发展史做了细致梳理,为各位新入学的同学系统介绍了专业的培养目标、培养方案、就业前景等信息,使各位新同学明晰了自己的学习节奏和努力方向;最后还鼓励各位新同学要实现身份转换、做一个学习的“主动者”,做好未来四年规划,积极投身课程学习和社会实践。赵海涛老师介绍社保专业的课程设置、发展前景、就业方向,鼓励各位同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、潜心学术科研。温俊萍老师、刘雯薇老师、张振洋老师和陈媛老师等先后为新生送上寄语,希望他们在大学的学习与生活中,享受学术氛围、激发专业兴趣、潜心学科研究、培养多元爱好、修养健康心性;希望他们放飞自由思考的翅膀,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,在未来成为更好的自己!

专业介绍


在详尽的专业介绍之后,同学们就自己困惑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踊跃的沟通和交流,既激发了学习兴趣、又确定了学习任务,为大学生涯的开启打下了坚实的基。

文 m6体育行政管理系党支部

  


m6体育 -MBA智库百科-知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