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6体育

m6体育:【学生党建】m6体育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例会 暨党建工作专题培训会

发布者:发布时间:2021-10-15动态浏览次数:111

10月13日,m6体育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在文科实验楼808室召开。本次培训会就党员发展、支部活动等基层党支部日常工作对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培训。学院党委组织员翁娜老师出席并主持了本次培训会,学院所有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。

会上为各党支部发放了党旗、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(试行)》、《发展党员工作手册》等学习资料,翁老师介绍了党支部工作要求,重点梳理了党员发展程序、主题党日活动和组织生活会开展方式等,详细说明了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常规问题和注意事项,为新生党支部书记开展后续工作理清了思路。

同时也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党员“设岗定责”工作的重要性和具体要求,呼吁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要结合专业背景和自身特点,不局限于党、团、班干部这类个人岗,也可以发挥组织性,结合专业背景和本支部的优良传统创新设岗,为人民服务,受群众监督!


通过此次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会,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党支部书记的党务工作水平,对于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,为保障新学期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。


m6体育 -MBA智库百科-知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