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6体育

m6体育:【学生党建】不忘初心谋发展 砥砺前行促引领

发布者:发布时间:2020-12-17动态浏览次数:143

   1215日中午,m6体育党委在文科大楼808室召开2020年度学院党建工作研讨会,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,会议由我院党委组织员翁娜老师主持,会议主要议题是研讨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。



会上翁娜老师总结了学院2020年发展党员工作情况,我院党委认真贯彻发展党员工作的十六字方针,以“四史”教育为主线,以提高党员素质,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、战斗力为目的,不断解放思想,开拓创新,积极稳妥地做好发展党员工作。各党支部深入学习、贯彻党的思想与要求,按照“优化结构、提高质量、发挥作用”的指导思想,积极落实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,发展、推荐入党积极分子,确保为党组织注入新的力量,促进党组织不断的强大。各支部交流并研讨了学生党员发展相关工作情况。

同时,会上对学院各类评比活动获奖的支部和个人颁发了证书。其中包括:特色主题党日活动评比获奖支部:研7获“最佳党日奖”,研9和研10获“优秀党日奖”,研11和研14获“优秀组织奖”;学院学生支部书记党课比赛获奖者:研7支部庄越,研10支部陈睿;根据各支部表现,学院推荐研10、研11支部申报m6体育样板党支部。表彰的同时也鼓励其他支部继续努力,创先争优。关于学生党员的日常学习,翁老师再次强调希望各支部高度重视学习强国的学习,积极督促本支部党员认真学习,形成你追我赶的良好氛围。

最后,关于党支部的建设,学院鼓励各个支部积极申报优秀党支部,进一步激发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建水平,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能力和活动能力,通过竞赛等形式,促进学生党支部的成长,同时也希望各支部书记积极建言献策,为学院党建工作添砖加瓦。希望大家记用心做好支部工作,带领党员、预备党员、积极分子、入党申请人进步提高,以党建带动班级建设,锻炼提高同学的综合素质,尽自己的努力为组织的发展成长尽一份力。


m6体育 -MBA智库百科-知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