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6体育

m6体育:【党建动态】哲法学院举行研究生党支部特色主题党日结项总结会

发布者:发布时间:2023-05-28动态浏览次数:144

哲法学院举行研究生党支部特色主题党日结项总结会

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,m6体育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特色主题党日活动。2023526日下午,学院在文科实验大楼808举行特色主题党日结项总结交流会,学院党委组织员翁娜老师、研究生辅导员沈鸿雁老师、王秀萍老师、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。

会上,各个党支部围绕特色主题党日开展背景、活动设计、活动准备、实施项目、活动开展流程、取得成效以及党支部建设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、活动总结等方面进行充分展示。从组织观看《革命者》到参观中共一大会址,从重读党章到深入学习党规党纪,从研读红色经典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,从聆听讲座到赴康健外国语小学开展“国学经典”选修课。各党支部认真贯彻关于“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”的要求,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,党支部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,支部党员坚持读原著,提升理论深度,党性锻炼进一步增强;通过合作学习、交流学习实现知识共享、共同进步。


各党支部的分享与汇报结束后,王秀萍老师对此次结项做了点评。她肯定了各研究生支部取得的丰硕成果,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、形式多样;希望各支部在今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同时,更加注重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建设,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;支部书记要以身作则,加强对党员、入党积极分子的引领和教育,同时提高参与活动积极性。


心中有信念,脚下有力量。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,今后将继续发扬红色传统,传承红色基因,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,坚守党的初心使命!将继续依托特色主题党日活动,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,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。

供稿、摄影:m6体育




m6体育 -MBA智库百科-知乎